當 波爾之劍    遇到  克拉克龍捲風   會不會擦出火花呢

現在所用兵器波爾之劍


膠皮現在正手為Yasaka  Xtend HS紅
而反手的黑色Yasaka  Xtend HS表皮覺得已經不黏了
所以之前在幫朋友搭配球具時自己也貼了一塊
CRACK 龍捲風  嘗試看看  不知好不好打



期待了兩天
今天終於有時間到球館試拍了

到了球館遇到一位原本就認識但未交過手的教練級的球友
在正、反手練完後
先由該位球友發球到我反手
二話不說就來個反手拉
好旋............
幾球之後
他加全力發下旋球,熟悉來球的球點後
我也加力 反手拉

哇   自己都可聽到這款大陸膠皮結實擊球摩擦的聲音
拉出去的球 又旋又重  根本擋不回來
這位球友甚至詢問我,如何拉出如此轉的球
在分享後
我還是謙虛的歸功給這塊   克拉克龍捲風內能膠皮
最後還約我什麼時間有空可以繼續練球切磋,

在能力被肯定後,雖然心情很愉快
但不禁還是要說一聲~:
這塊有內能的大陸膠皮,除了之外,還有強大的動能
          GOOD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drago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